高三加深加廣選修(社會班群及自然班群小跑班選修)選課系統

Learning, Development & Success

111學年度第2學期

選課開放時間:2022/12/20 22:00 至 2022/12/27 08:20

結果開放查詢:2023/01/16 17:00

各位親愛的高三同學大家好:

「加深加廣選修」是針對「人社傾向」與「自然傾向」兩種班群不同的學科屬性,開設在專業領域上更加深度探究、廣度延伸的課程,重在學術的專精深入。經過近三年的學習,相信大家已經完全了解加深加廣選修課程的內容與性質。

人文社會班群選課說明

由於加深加廣課程修課不得重複,因此若同學於高三上學期已修習某一門課程,則不得重複選修同一門課(比如「國學常識」、「進階程式設計」)。


數理自然班群選課說明

高三數理自然班群之加深加廣課程有2組,原屬生物課程者,僅需選修第2組之「大跑班」課程;屬於科技課程者,則「小跑班」及「大跑班」2組課程均需進行選課。
數理自然班群小跑班選修,選課分三個班群,同一班群之三個班級,同時間開設四門課程。已選擇生物課程及314班之同學,不須進行小跑班選課。

選課流程

1.取得分發序號

分發序號由電腦隨機亂數產生,分發序號越大者,優先分發。取得分發序號後,就不能更改了喔。

2.排列課程次序

將最喜歡的排最前(上)面就對了,請謹慎選擇喔。在選課期間,您可以不斷更改選課的次序,直到您滿意為止。

3.完成選課

檢查選課資訊是否正確,若有錯誤,請通知教務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