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多元選修選課系統

Learning, Development & Success

111學年度第1學期

選課開放時間:2022/08/17 16:00 至 2022/08/22 16:00

結果開放查詢:2022/08/29 09:00

各位親愛的高三同學大家好:

「為了厚植並豐富同學的素養能力,本校教師特別為高三同學規劃了17門各具特色、屬性不同的多元選修課程,在每週四第6、7節課的時間,採跑班選修的方式進行,同學可依自己的興趣,選擇想要學習的課程。以下說明選課流程與開設課程。

學年/學期課程的定義

學年課程

課程以一年為期程來設計,每班上限32-33人,下限12人;每班最多轉出至修習人數為30人止。


學期課程

課程以一學期為期程來設計,每班上限32-33人。下學期需重新選課,上、下學期不得重複。下學期不得轉入學年課程。未在期限內完成選課之同學將由電腦自行分發。


多元選修課程選課說明

每一位高三同學(301-314)均須參加多元選修,也就是每一位高三同學都必須選課喔。

選課流程

1.取得分發序號

分發序號由電腦隨機亂數產生,分發序號越大者,優先分發。取得分發序號後,就不能更改了喔。

2.排列課程次序

將最喜歡的排最前(上)面就對了,請謹慎選擇喔。在選課期間,您可以不斷更改選課的次序,直到您滿意為止。

3.完成選課

檢查選課資訊是否正確,若有錯誤,請通知教務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