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多元選修選課系統

Learning, Development & Success

111學年度第2學期

選課開放時間:2022/12/20 22:00 至 2022/12/31 17:20

結果開放查詢:2023/01/11 17:00

各位親愛的高一同學大家好:

 經過一個學期的學習,相信大家已經完全了解多元選修課程的內容與性質。為了讓同學能拓展學習的觸角, 充分體現多元選修的豐富,第二學期學校仍提供21門課,並且讓同學能有機會選擇其他屬性的課程來進行多 元探索;惟第二外語課程因有延續性,屬於學年課程,所以僅開放少數同學提出轉班的申請,務必請詳細閱 讀說明。並詳閱課程簡介以及選填流程說明。

學年/學期課程的定義

學年課程

課程以一年為期程來設計,每班上限30人,下限24人;每班最多轉出至修習人數為24人止。 第二外國語文課程修滿一年可免試報名參加大學預修第二外語。


學期課程

課程以一學期為期程來設計,每班上限25人。下學期需重新選課,上、下學期不得重複。下學期不得轉入學年課程。未在期限內完成選課之同學將由電腦自行分發。

選課流程

1.取得分發序號

分發序號由電腦隨機亂數產生,分發序號越大者,優先分發。取得分發序號後,就不能更改了喔。

2.排列課程次序

將最喜歡的排最前(上)面就對了,請謹慎選擇喔。在選課期間,您可以不斷更改選課的次序,直到您滿意為止。

3.完成選課

檢查選課資訊是否正確,若有錯誤,請通知教務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