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修課程報名系統

Today is a good day. Good luck to you. 努力永不嫌晚!

重補修課程說明
因應特殊嚴重傳染性肺炎,110學年度重補修之繳費方式請詳見首頁最新消息。
重修課程的選擇
依據「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」之規定,學年成績不及格的科目,可以選擇重修。重修得以學期為單位,亦即上、下學期均不及格的科目,可以僅修上學期,或只修下學期。
重修成績計算
依據「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評量辦法」之規定,重修及格後的科目,其學期成績以及格分數登記,但學年成績則應以補考前或補考後之成績作計算。 即重修後成績及格,僅會更動學期成績,不會更動學年成績。
大學繁星推薦的成績
請注意:大學繁星推薦採用的是原始成績,也就是補考前的成績,也就是大學繁星推薦之成績計算,不採計補考及重修後成績。

選課流程

1.網路報名

請於開放時間內,至網路報名重修課程後,報名後請下載並列印繳費單。

2.繳交學分費

請持繳費單,至總務處出納組(行政大樓一樓)繳交重補修費用。

3.準時上課

請依據學校公告之上課時間及地點準時到課。注意:缺課達三分之一,成績以零分計算